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★★★★★关于维权和投诉的再次重申
回帖:坚决支持版主,鄙视不良商家。我是消费者,可能是我的眼拙,被骗的次数太多了花样也防不胜防。而商家总有说辞,(被掉包了说是小工发错了)(用浅水盆展示栽头鱼和失飘,尾心不正的鱼,说是我没有过好水)等等。反正我也习惯了,拿钱买教训。但证据我是保留起来了的。如今后再购他(她)的鱼过分了,那就老账新帐一起算。让鱼友们看看不良商家的嘴脸。
下一楼›:我咋成
‹上一楼:支持,顶!我是新手向大家学习
内容来自[手机版]

查看全部回帖(204)
«返回主帖